百度推广一天烧多少钱,传统行业 百度竞价一天烧钱多少合适

作为行业内人士来说百度推广一天烧多少钱,我手上也有几个百度竞价的账户,都是小户每天消费几百到几千都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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所以到底每天烧多少合适这个还要根据你的行业竞争对来说百度推广一天烧多少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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但目前来说百度每个行烧钱都很激烈百度推广一天烧多少钱。我手上帮忙管理一个户,最小的每月只有6000.说实话这样的户基本可以放弃治疗一般,因为他的行业竞争不是一般激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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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天200-300元限额估计一天会有一个有效咨询,如今这个消费额估计一星期一个吧。

你自己算算,一次点击,一般行业都在10-30元之间,每月推广费6000,一天300都不到,除了竞争对手的恶意点击,广告推广搜你。

有效还有多少?

就三个广告位,恶意很严重的,百度统计后台虽有防恶意点击系统,但是规则很容易越过去。

如果你想短期出效果不现实,除非你常年做,不及成本,就为抢展现,另当别论。

大企业跟百度签框架协议,年消费多钱给返钱,也就是折扣。

还有外省给本省做代理推广也会有不小的折扣,而本省客户却一毛钱不返

你的10元钱排名,人家6、7元就比你排的高

怎么拼?

所以我现在遇到有人问题一天在百度烧三五百能有什么效果,我不好说,行业小众一些可能有五六咨询,也可能一个都没有。

竞价点击看天意咨询看运气。

外卖一天烧200的推广,究竟能带来多少订单干货分享)

大家好,我是冥冥,一个狂热点外卖的外卖研究者,在吃外卖的路上我不曾止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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对于大部分做美团外卖和饿了么的商户来说,在门店推广这个概念和操作上想必并不陌生,但如果假设昨天推广花费了200元,总共接到100单,那是否是这100单都是推广带来的呢?NO~显然不是!那究竟有多少单是因为推广带来的,推广的获客成本又是多少,将是我这一次要解决的问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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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流量越来越精贵的时代,会计算自己流量成本我觉得是必须要掌握的技能。要弄清这个问题就要先明白一个概念,我把这个概念叫做为下单犹豫比。我以下图的商家为例子。

数据来源美团外卖商家版-经营分析-客流分析

选择的是该门店近7天的客流数据,根据红框内的数据,下单犹豫比=入店次数/入店人数,故而8118/3380=2.4次,同时下单转化率是18.11%。从这个数据上看,我们可以想象客户下单时候的场景,在手机上反复经历进店后也许是找不到想吃的又退出了,在外面晃荡了一圈又回到店里,终于完成了这次用餐的下单!这样人均2.4次犹豫下单的煎熬才能促成1单成交,太难了!好了,得到了下单犹豫比的数据,我们继续下一步。

数据来源美团外卖-门店推广-点金推广

这个商家只用过点金推广,也是在外卖平台上比较常见的一种推广方式。我用这个数据计算,如果有用其他推广的商家朋友也可以类似的逻辑计算。

由此得到两个关键数据,近7天(保持时间同步)点金推广的带来了1874次入店,推广费用1474元。接下来就可以计算出推广带来的订单数了,点金获取订单数=(推广入店次数/下单犹豫比)×下单转化率,(1874/2.4)*18.11%=141单;获客成本=推广花费/推广带来订单,1474/141=10.5元。好了,这下可以总结这个商家的推广效果了,该商家每天推广花费210元,推广获取订单20单,获客成本是10元/单。

复盘一下,在解决推广成本的问题中,我获取了5个数据分别是入店次数,入店人数,下单转化率,推广花费,推广入店次数。用干净利落的逻辑解决了这个问题。

我是冥冥,一个狂热点外卖的外卖研究者,在吃外卖的路上我不曾止步。如有更多的好问题,可以联系我!